{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Jun 2018

在運動風世代主導下,奢侈品牌們也用各種方式與運動掛勾起來。而其中在Sport Chic風格中曝光率急升的羅馬奢侈老牌Fendi,今個月不跟大隊支持世界盃,反而獨立特行地邀請到現役中量級世界拳王Chris Eubank Jr,走到意大利文化宮的屋頂上,演示Fendi一身奢華運動服系列。

近年Fendi憑藉sport chic時裝風氣下,品牌當年的其雙F logo windbreaker在社交網絡人氣急升,也令品牌再度年輕下起來。而今次Fendi的運動風系列的logo式設計就再將品牌logo發揚光大。

屬於LVMH旗下的意大利品牌Fendi,於年前成立「F IS FOR...」跨媒體企劃,令大家跳出時尚以外去接觸到品牌的精髓,而今次邀請英國人氣新世代拳王Chris Eubank Jr,由拳擊界角度去表達《F IS FOR…FIGHTER》。

至於Chris Eubank Jr的父親其實曾是兩個重量級別的世界拳王Chris Eubank。他追隨父親的腳步,於2018年2月,Chris Eubank Jr分別獲權威拳擊網站BoxRec及Transnational Boxing Rankings Board (跨國拳擊排行榜) 選為世界最佳及世界排名第三的超中量級現役拳撃選手。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