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Jun 2018

期待已久的世界盃正式開鑼!為了迎合4年一度的盛事,不少品牌都紛紛推出世界盃主題的別注系列及單品,例如作為足球運動最大贊助商之一的Nike,繼早前推出一系列廣告、足球產品以及世界盃專門波boot後,趁著今日Kick-off之際,推出名為「One World」的波鞋別注系列!

以「One World」為題的波鞋款包括有Air Max Plus、Air Max 90及Air Zoom Spiridon合共3個款,以白色為主調的鞋款,焦點落於鞋側以及鞋舌加入世界不同國家的國旗圖案。而無獨有偶,VANS亦以大量國旗拼出全新別注Slip-On鞋款「International Flags」,目前經已能在網店Shoeplace入手此鞋款。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