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Jun 2018

對於年紀有返咁上下的香港人來說,經典卡通漫畫《龍珠》早已經完結,但龍珠的人氣多年來一直高企不減,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在歐美的人氣爆發,而龍珠至今產出的龐大商機,相信亦是一個因素。如是者,在2015年鳥山明監督下推出全新一輯《龍珠超》,經營數年後,唔同形態嘅悟空、甚至菲利返生,亦成為今日網絡話題。而今次G-SHOCK方面就首度聯同《龍珠超》合作,以《龍珠超》角色為藍本,設計出一系列G-SHOCK手錶!

今次G-SHOCK以旗下GA-710、GW-M5610等型號,並將《Dragon Ball Super》的人物特性與顏色放到手錶之上。大家會唔會出現鍾意藍悟空,但想買比達個隻的情況呢?

今次聯乘版最特別之處是錶附送的太空艙收納盒,用來作手錶擺設極有型!


根據慣例,這些合作聯乘系列每次推出時人氣不高,但之後的人氣陸續增加下,反令手錶越炒越有,相信今次都唔會例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