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Jun 2018

其實從女裝It Bag的潮流形態中,早已揭示出大家看fashion show,不大關心剪裁、pattern的變化,反而是一個手袋、一對波鞋、或者是一個key accessories才是品牌的主菜。好像日前Sacai在巴黎舉行的ss 2019 Fashion Show中,充滿民族味的服飾的確好看,但大家討論的焦點全是集中在sacai x Nike鞋履之上。

在2019的春夏季度,sacai將4款classic Nike鞋包括LDV、Daybreak、Blazer、Dunk拆解並重組,是暗示Nike將會帶領復古跑鞋潮流回來嗎?

而在服飾系列上,布料運用及剪裁上非常獨到的日本設計師阿部千登勢,其品牌sacai在ss2019的巴黎時裝週中,竟然在春夏季度用上厚身馳名的美國Pendleton民族圖案,當然,sacai將此印在風褸料及棉布上,亦春夏用秋冬色系,已經非常破格。

此外,sacai今季服飾上的刺繡圖案就請來美國著名紋身師Dr Woo所設計,風格與傳統紋身大有不同。

向來在解構方面有獨到心得的阿部千登勢,今季就將Denim Jacket與Ma-1 flight jacket合併,拆解並重組,換上全新的剪裁。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