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Jul 2018
如今各大錶廠推出的功能錶,相信都離唔開觸控touch screen+ android apps等功能,雖然係好用,但無論美感定設計,都可以用悶到癲來形容。若大家重溫80-90年代設計,即係《異形》、《Akira》、《E.T》嘅年代,當時嘅科幻美學實在令在忘懷,而今季就由BEAMS出手,聯來Citizen將80年代的方形指針錶面ANA-DIGI TEMP復刻,喜愛這種Sci-Fi設計錶面的,要keep番隻啦!


這隻Citizen ANA-DIGI TEMP當年於1982年推出,當年就以飛機操縱盤上的溫度、計時、日曆、雙時間等集於一身的錶面設計,將錶面劃分為不同部份,繁複得來極重工業味。而今次Citizen x BEAMS共推出金、銀、黑三色,當中相信是錶色的態貓面最為classic,就像STARWARS中R2-D2的設計一般!


Citizen x BEAMS 別注 ANA-DEGI TEMP 
¥24,840(税込)
錶面尺寸:35mm x 31mm
功能:溫度計,溫度記錄,報警,計時碼表,日曆,雙時間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