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Jul 2018

作為時尚圈最當時得令的大忙人,Virgil Abloh在剛過去的6月份絕對是Full Schedule,先為LOUIS VUITTON發表首個男裝系列,再有與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的全新「TECHNICOLOR 2」藝術展覽,然後到Off-White™ x RIMOWA行李喼的開售。來到7月份,Virgil Abloh繼續忙到「爆廠」,與加拿大蒙特利爾時尚名所SSENSE聯名的「CUTTING ROOM FLOOR」企劃,經已在7月2日正式開催!

這次的「CUTTING ROOM FLOOR」企劃,是一個展覽亦是一個Pop-up Store,Virgil Abloh將SSENSE店面「改建」成他位於芝加哥的個人工作室,例如Off-White™滑雪板、Supreme x Public Enemy地毯以及NASA椅子等等,除了作展示用途亦是可供大家購買的「複製品」!另外,「CUTTING ROOM FLOOR」亦將會發售Off-White™聯名Nike Air Presto及Air Force 1,以及一喼難求的Off-White™ x RIMOWA。有關企劃目前經已開催中,直至7月29日結束,身處加拿大的你絕對要去潮聖!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