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Jul 2018

於90年代初誕生的ASICS Tiger波鞋GEL-Mai,其功能味在當時別樹一格,但在當時厚鞋底的主流下未能跑出。結果,事隔廿年後ASICS Tiger將GEL-Mai復刻,食正「城市機能」的潮流,竟為GEL-Mai換來第二春!而今季ASICS Tiger更與防水防震專家G-Shock合作,聯乘推出 GEL-Mai Knit,鞋面更用上防潑水的PlasmaGuard針織物料,並加入 fuzeGEL 緩震技術,恰巧就是將G-Shock防水防震的一面放在波鞋之上!

貴為兩大日本品牌,ASICS Tiger與G-Shock 其實是首度合作,G-Shock合理地選來ASICS Tiger不對稱鞋面的機能鞋GEL-Mai,而ASICS Tiger更將GEL-Mai升級至彈性Knit鞋面,為90年代復刻鞋款注入現代織鞋科技。

ASICS Tiger x G-Shock GEL-Mai Knit
$1,390


今次ASICS Tiger x G-Shock的 GEL-Mai Knit分別推出黑、白兩款顏色,並加入紅色細節作點綴。而外國特別版更有連G-Shock錶的Box-Set版本,連埋個full set防撞盒,非常有型!當然,連錶發售價錢就高一截吧!

 ASICS Tiger x G-Shock GBA-800的手錶預計將於7月尾獨立發售。約US$160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