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Jul 2018

在美式紳士風格領導下,近年不少粗獷型男士的上班造型皆以country style取代formal dress,而鞋履上亦由尖頭鞋變成heavy duty的工靴,而在春夏季度,工靴系未必一定是重型,亦有短筒及低筒的選擇。今次著名靴店WST END by HOAX就找來東京工靴品牌Brother Bridge合作,選來重油份的牛革,分別製作出低筒的 “Cafe Shoes” 及 中筒的 “Ankle Boots”,配合較修長的鞋身,屬傳統工靴交為斯文的鞋型。

今次Brother Bridge 特意製作的中筒Ankle Boots款,就以品牌主線Rolling Dub Trio的熱門款式 “Coupen”為藍本,而造工同樣使用了 Goodyear Welted 造法,加上油份甚重的牛革,感覺就有如Horween Chromexcel 的效果,因此操出來的質感亦很出色。

Brother Bridge MTO for WST END by HOAX Ankle Boots
$2,599

此外,今次WST END by HOAX亦委託Brother Bridge推出這款闊身鞋頭的Apron Shoes,舒適感較高之餘,亦傾向斯文的美式紳士的喜好。


Brother Bridge MTO for WST END by HOAX Apron Shoes
$2,399


WST END by HOAX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1 期 2 樓 209 號鋪  2735 0975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