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Jul 2018

在大眾領域上,Ray Ban是這廿年最受歡迎的眼鏡品牌。但在半個世紀之前,坊間稱為AO的American Optical,則是當年人氣品牌。向來以專注復刻而聞名的TRUE VINTAGE REVIVAL(TVR)即將踏入5周年,品牌方面就選來1960年代American Optical於當時推出的經典名作SARATOGA眼鏡為藍本,推出品牌的5周年限定作TVR 519。

這副梨形膠架SARATOGA之所以成為一代經典,就是於60年代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出席公開場合時戴住的玳瑁色太陽眼鏡。而約翰甘迺迪文質彬彬的形象備受學術界追捧,這副Wellington梨形鏡架逐於美國學院間流行起來,好像日本人力捧的Ivy League長春藤聯盟的八大院校,大家不時可在學生的臉上看到這副鏡架。


作為TVR 5周年紀念作品,TVR 519除了在復刻AO SARATOGA上下苦功,為了營造復古的書生氣息,今次TVR特意在鏡臂添上一個金屬clip的細節,大家除下來可夾於領口或袋口之上,反成為一個斯文大方的造型配件,非常花心思的設計!

TRUE VINTAGE REVIVAL TVR 519 $3,710


Reddot Optic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樓418-419號鋪 3904 1045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