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Jul 2018

這些年幾個運動大廠都先後為大家展示新研發的波鞋技術,例如全Air又或者Boost鞋底,今回終於輪到New Balance方面發表全新實驗性計劃<Test Run>,以未來運動風格概念,推出試作鞋款「Project 1.0」測試嶄新物料及技術的可行性!

Test Run Project 1.0以未來感外觀結合90年代設計美學,鞋面採用單片式的透氣針織物料製作,捲狀結構的鞋舌為腳面帶來進一步的舒適和貼服感,簽名式的「N」字LOGO改以印製方式呈現於兩邊鞋側,外置的TPU後跟護邊裝置亦有效增強跑動時的穩定性。鞋底部分則採用特別加厚並以Acteva技術包邊製成的全新Abzorb中底,配搭用上箭形切割圖案的輕量橡膠外底,降低與地面接觸的摩擦力外,亦有極致的緩震效能!首波Test Run Project 1.0以兩色展開,定價為港幣$899元,目前經已於指定New Balance店有售!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