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Jul 2018

早前《Uncle Drew》電影上映,除了主角艾榮(Kyrie Irving)外更有Shaq O’Neal、Reggie Miller、Chris Webber等傳奇級球星客串,絕對是星光熠熠。不過講到最經典的籃球主題電影,由「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真人主演的《Space Jam》,絕對有著不可動搖之地位,適逢《Space Jam》誕生22週年,近日就與日本玩具大廠Medicom Toy展開最新合作!

是次Medicom Toy x 《Space Jam》合作除了推出BE@RBRICK,亦有R@BBRICK版本,先講BE@RBRICK方面,Marvin the Martian、Tweety以及Tasmanian devil三個版本,其中主角之一的Marvin the Martian更備有100%、400%甚至1,000%三個版本,至於Bugs Bunny則製作成R@BBRICK,備有100%以及400%兩個版本!目前這個系列經已可於Medicom Toy各大網店預訂,並於11月底正式發貨!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