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Aug 2018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最後海外巡迴演唱會後,將於9月16日正式引退。代表住2000時期日本主流文化的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即使你不是她的fans,但她曾象徵住日本音樂盛世,曾喜歡過日本文化的,相信不禁有點唏噓。而在她退休前,今次安室奈美惠 x H&M 的聯乘系列發表最終回。在日本本土已引來很大迴響,買的未必是衫,而是青春的回憶!

多年來在舞台風格非常百變的安室奈美惠,今次與 H&M 最終聯乘系列就以成熟女人味的設計來打動大家。好像時下流行的Oversized 針織衫,闊腳褲以及各種大褸等。由身高只有158cm的安室奈美惠來穿着,依然極之好看。


現年40歲的安室奈美惠,相比以往的型格,從這輯相看出她增添了一份女人味,反而更有男性觀眾緣。


安室奈美惠 x H&M 系列預計將於8月21日在全球各大H&M店開賣,價錢由$99到$699不等。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