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Aug 2018

無論是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NMD Hu的中文字鞋面,抑或中國李寧牌在天橋場上的發功,在消費者主導下,近年的確有不少中文字為主的時尚設計。其中好似今次紐約設計師Ronnie Fieg的品牌Kith將與Coca-Cola及Converse來個三方聯乘。而當中為表達Coca-Cola無分國界的國際化,Coca-Cola字樣分別以美國、法國、俄羅斯及中國、日本等國家文字來呈現,其中「可口 Cola版本將繡在黃色鞋身之上,著上腳都顯得好誇張。


比起以往奧運、世界盃等國家概念的聯乘,今次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 1970s系列的Coca Cola則是繡字方式繡在厚身的帆布料之上,造工用料非常認真。此外,亦備三方聯乘的鞋帶以供替換。


除了1970s鞋款,今次亦推出 Coca-Cola多國字樣的sweater款,若果曾追捧過90年代尾興起過Coca-Cola熱潮,今次這個聯乘系列應該吸引到你。


整個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 系列暫定於8月18日在KITH online store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