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Aug 2018

日本人對「機能Outdoor風」的愛實在遠超大家的想象,品牌各自拓展出不同定位的Outdoor支線例如The North Face的「Purple Label」或者COLUMBIA的「BLACK LABEL」等等,在這股風氣下自然延伸出各種大大小小的Outdoor用品專賣店,例如除了老牌的OSHMAN’S、好日山荘(Kojitusanso)以及紮根於中目黑的BEST PACKING STORE、GENERAL RESEARCH外,還有即將於香港舉辦首次Pop-up的Black Brick!

來自東京都吉祥寺的Black Brick創店於2009年,一直以「日常の機能服」為店鋪理念的它,店內除了引進Chaco、hobo、meanswhile等耳熟能詳的Outdoor品牌外,亦Hungerknock Original、Mountain Cllector ULTRA、deepers wear、EYL等新生代機能品牌。早前Black Brick展開名為「Asian Tour Pop Up Store」的企劃,繼完成台中和台北兩站Shop in Shop的Pop-up活動後,店鋪將於8月23至26日與觀塘的Outdoor用品專賣店「The CAVE by MOTHER Outdoor」合作,舉辦為期4日的Pop-up,屆時更會有東京新晉插畫家Tsuyoshi Nigamushi a.k.a. 苦虫ツヨシ於店內進行Live Painting,一眾Outdoor風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