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Aug 2018

不少上了年紀的「媽媽/爸爸級」都喜歡在遊日時買「Made in Japan」的保溫壺,但最諷刺的是,在日本人身上最常出現的保溫壺卻不是TIGER或象印,而是來自美國西雅圖,創立於1913年的戶外用品品牌STANLEY,甚至更有不少人認為它象徵了品味,因此過往亦出現過如fragment design、Starbucks、Stussy等的聯名企劃!

而今回由NIGO®主理的HUMAN MADE,更以最經典的蘋果綠色保溫壺為提案,在這個7cm x 19.5cm(約可裝350ml水),並擁有18/8(18%鉻+8%鎳)「型號304」食用級不鏽鋼的雙層真空結構保溫壺上,印上HUMAN MADE簽名式的Logo以及「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字句,簡單將潮味融入經典中。有關聯名單品售價為5,800Yen,絕對是合理的定價,目前經已在官方網站中有售,值得留意!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