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30 Aug 2018

不論奢侈品牌或是新抬頭的時裝潮牌,香水向來是時裝品牌們兵家必爭之地。但香味不像視覺享受般睇得清望得見,如何分辨香氣適合自己與否,品牌表達出來亦形象也十分重要。今年踏入200周年的Brooks Brothers,品牌數十年來一直專為紐約紳士們推出專用的古龍水,其獨有紐約都市的歷史氣質,是品牌所推崇的。

今次Brooks Brothers特地於200周年期間推出4款男士香水,全都屬氣味薄身的古龍水成份。

The Blue Cologne Spray 
是Brooks Brothers對經典的香水。品牌以小荳蔲和葡萄柚的芳香,揉合薰衣草香和茴香,為富雪松香和麝香的基調帶來更清新氣息。

The Classic Cologne Spray
帶有清新的柑橘、草本和茉莉香氣,加上廣藿香、檀香和香根草,為香氣帶來了的平衡感。


The Country Club Spray
蘊含充滿活力的佛手柑和薄荷香氣,與涼爽的麝香、薰衣草香和茶香纏繞在一起。


The 1818 Spray

以花香和木革麝香混合而成,其獨特香氣能塑造出高貴而奢華的感覺,絕對是優雅時尚男士之選。

各$590

Brooks Brothers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096A號舖 2234 7088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