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Sep 2018

北歐四國的生活環境令大家嚮往的同時,北歐主導的功能性與簡約設計,亦進佔都市生活重要的一部份。作為美國著名商務品牌,TUMI 今個季度設計團隊就以「北歐風」為主題,並邀請到代言人阮經天親身示範。但TUMI在視覺上讓大家感到北歐味的同時,今次更在商務地段金鐘開設期間限定pop up store,將北歐小築帶到市區,好讓大家感受一下今季TUMI的北歐風尚。

今次TUMI特別在金鐘太古廣場GARDEN COURT設立期間限定展示廳「TUMI北歐小築」展出最新TUMI Latitude「Self-reinforced」行李箱和Voyageur 花卉圖案系列。


此外,今次TUMI亦設立全港首個(AVATAR)互動體驗區,讓大家一嘗個人化虛擬旅行初體驗。透過3D立體掃瞄器TUMI 360,將個人影像變換成虛擬化身,就能在世界各地隨心展開虛擬之旅。


可由即日至9月12日,帶同個人的TUMI產品到「TUMI北歐小築」,無論是旅行袋或旅行配件,只要是附有皮製名牌,就可即時免費即場刻字,為TUMI用家訂製個人化的細節。


TUMI北歐小築期間限定店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LG1層GARDEN COURT

日期:即日至9月1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