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Sep 2018

曾經靠紅白藍標誌式旗幟而聞名的Tommy Hilfiger,一直代表住美式休閒紳士的象徵。但近年網購發展下,Tommy Hilfiger就積極求變,好像「see now buy now」的fashion show,更於大中華邀請余文樂為代表人,比起很多品牌,Tommy Hilfiger面臨市場劇變的抗逆力相當高。而今季品牌更邀請到紐約著名的select store KITH出馬合作,聯乘出整個系列。

KITH主腦Ronnie Fieg

Tommy Hilfiger 本尊


Ronnie Fieg貴為KITH主腦,一向特別重視sneaker的配襯。而今次更從Tommy Hilfiger歷史之上找來這對1996年來首次復刻的 Hilfiger Athletic Skew 籃球鞋。

此外,Ronnie Fieg亦親自出馬找來 Timberland 聯手製作的 6 “ 經典靴款。

出身於街頭的KITH主腦Ronnie Fieg,今次從Tommy Hilfiger系列中搜集了不少90年代時裝元素,並呈現於這個聯乘系列之上。當中好像淺色洗水denim jacket,anorak 運動風褸以及紅白藍拼色hoodie及polo shirt等。


Tommy Hilfiger x KITH 系列部份item將於9月8起在KITH官網及全球指定店鋪陸續開售。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