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0 Oct 2018
作為人類一大殺手,近年不少品牌也成立各種基金、企劃等,以品牌部份收益去支持各界的抗癌工作,為社會出分力。而在時尚界,美國經典老牌Ralph Lauren早於1994年,已為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開設「Fashion Targets Breast Cancer」企劃,旨在提昇公眾抗癌意識。而當中Ralph Lauren Corporation於2000年創立的Pink Pony企劃,今次Ralph Lauren便於這個10月發起Pink Pony的「Together in Pink」全球活動,活動目的,是召集癌症康復者及生活曾受頑疾影響的人士分享自身的獨特歷程,共同對抗癌症。

而今個月Ralph Lauren亦以行動上支持Pink Pony企劃,將Ralph Lauren一些經典款式通通換上清新的粉紅色作主調,非常耳目一新。

好像這件淺粉紅色「Live Love」tee,100%銷售收益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

至於Pink Pony系列所有產品的25%銷售收益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而美國區的收益撥捐Polo Ralph Lauren Foundation的Pink Pony Fund。


Ralph Lauren旗下的餐飲品牌Ralph’s Coffee,以Pink Pony檸檬特飲、朱古力及保溫瓶為誌慶,Pink Pony檸檬特飲100%收益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

此外,品牌以淺粉紅色燈光點亮全球旗艦店的外牆,包括紐約市、比華利山、芝加哥、達拉斯、上海、倫敦及巴黎專門店,以宣揚Pink Pony企劃。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