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Oct 2018
職業向來就分貴賤,但日本文化很懂得包裝心理,將每不同職業顯得專業化起來。就好似日本拉麵集團IPPUDO(一風堂),全球於12個國家擁有過百家分店(單單香港都有7間)。而這所著名的拉麵店近年亦涉獵時裝,首中紐約店與Engineered Garments合製出一系列工作服,只限員工著用的制服,可謂一時佳話,間接亦將一風堂拉麵師傅亦潮流化起來。而今季一風堂就再拓展版圖,在Santa Monica(聖塔莫尼卡)開設的分店,邀請到另一個日本單位nonnative為拉麵店獨家訂製橄欖綠工作服,如果我喺當地,我都會特登幫襯兼打卡啦!


這次nonnative以橄欖綠製作的Santa Monica限定一風堂制服,特意挑選了軍事味重Ripstop格仔布製作,加上袋口、拉鏈等細節,均跳出傳統拉麵師傅服飾形象。

另外今次又出埋印花tee、頭巾等item,這些服飾反更適合員工著用的日常服吧!


今次nonnative x IPPUDO系列將於聖塔莫尼卡分店作限定發售,而COVERCHORD online store亦設有海外訂購,終於唔駛得個睇字。

當年Engineered Garments x IPPUDO的完整職人服系列,相當吸睛。


及後Mihara Yasuhiro三原康裕亦曾與一風堂的巴黎店推出過一個小collection。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