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Oct 2018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時尚名所Ron Herman,自2013年進軍日本市場起,由最初的東京六本木店及大阪店,演變成今日在全日本擁有14間分店,亦成為日本人心目中不能或缺的時尚店之一。適逢踏入進軍日本第5個年頭,Ron Herman就與不同的友好單位推出聯名別注,例如今年4月份與G-Shock的全白錶款等等。

而最新還有由Ron Herman旗下年輕店鋪RHC Ron Herman,所獨佔的聯名New Balance M998!是次聯名以「Made in USA」的998型號為藍本,並以不同的黑色面料拼製出特別的鞋身,常見的麂皮以及皮革物料外,最特別的用上馬毛製作鞋面、鞋舌等細節,奢華感滿載,當然亦不少得搭載ABZORB大底!有關鞋款將於10月27日於RHC Ron Herman獨佔發售,定價為28,000Yen。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