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Oct 2018

「自訂服務」的出現,為的是讓用家能夠根據個人的喜好,在有限度之下〝創作〞一樣屬於最個人的東西,而且這種服務亦不是流行於一時三刻,像是香港的「自訂車牌服務」亦經已有十多年歷史!當中發展得最為成熟的莫過於「波鞋自訂服務」,包括Nike、adidas、New Balance、Onitsuka Tiger等都有自己的一套服務流程,而今次LOUIS VUITTON的加入,究竟能否在波鞋市場分一杯羹?還是只能夠在Hi-end界當個另類的「異軍」?

LV的波鞋自訂服務名為「Now Yours」,基本上與大家見慣的NIKEiD及miadidas一樣,大家可以透過LV官方提供的物料及配色,據稱當中更有LV Monogram和Damier格紋供選擇,為指定的「Run Away」型號波鞋設計出一對專屬版本!不過此服務暫時只限於巴黎New Bond Street、倫敦New Bond Street及紐約Fifth Ave.旗艦店等指定專門店推出,香港區暫時還未有任何消息!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