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Oct 2018

正當大家於食肆爭取各種「走塑」工程之時,早於90年代起,美國outdoor品牌Patagonia便開始著手研發環保物料的使用。其中今季Patagonia再進一步,以再生概念應於人氣產品之上,將再生羊毛(Recycled Wool)、再生聚酯纖維(Recycled Polyester)及再生尼龍(Recycled Nylon)等物料,製作出最新的「Recycled Wool」系列。

好像Woolyester Fleece混合了46%的再生羊毛及46%的聚酯纖維,讓外套不單擁有羊毛一貫的保溫功能和柔軟性,同時更減低收集羊毛時所產生的廢料及資源消耗。

除了經典的Fleece款式外,今次亦推出Recycled Wool Bomber飛機師款夾克外套,內有60g的擋風防燃Thermogreen物料,屬功能強勁的環保外套。

$2,190

$1,590

$1,390


Recycled Wool系列貫徹了綠色再生概念和技術,並由公平貿易認證(Fair Trade Certified)的工廠所縫紉生產,使工人及農民得到合理的待遇。實踐綠色生產文化外,同時確保產品的優良品質。

$320

$360

$450

$390

Patagonia  銅鑼灣白沙道10號地鋪 2506 0677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