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2 Nov 2018

由早年的OFWGKTA(Odd Future Wolf Gang Kill Them All)到Golf Wang,再到與CONVERSE聯手的「GOLF le FLEUR*」企劃,Tyler, The Creator一直以其獨有的無限創造性,以及充滿能量的設計而聞名。2017年春夏季度,Tyler, The Creator以其專輯《Flower Boy》為靈感,將首創的獨特「小花」圖案融入CONVERSE經典鞋款One Star中,從而創造出備受全球潮人追捧的GOLF le FLEUR*系列!

雙方於今季再度合作,除了常見的One Star,是次Tyler, The Creator更首度以Chuck Taylor 70鞋型為藍本,並以粗麻布及復古羊皮兩種素材提案,至於設計方面不但綴以標誌性的「小花」,鞋身亦有不對稱的「GOLF le FLEUR *」字樣印花。此外,雙方還為大家帶來兩款同樣印有「小花」及「GOLF le FLEUR *」字樣的Sweater。有關系列將於11月15日在指定CONVERSE專門店發售,定價由港幣 $799至$999元不等。



CONVERSE
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513號舖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