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Nov 2018

德國經典lugguage老牌RIMOWA易手後,這一年與Supreme、OFF WHITE、Fendi等品牌聯乘作可謂一浪接一浪。但是否所有RIMOWA用家也會追捧聯乘的奢侈行李箱?又不見得。而今季秋冬RIMOWA就重新由產品設計出發,推出尺寸特闊的Trunk S系列,據RIMOWA所言是取材自昔日的木製古典行李箱,擁有深度的行李箱,精巧得來高容量,適合長期旅行使用。

雖然話Trunk S的size設定是一大賣點,但今次在經典銀色以外更推出鈦金色版本,加上闊身的容量,看上去就好似拖住個黃金聖鬥士嘅聖衣櫃,拖住去機場都幾搶眼。


依然由德國拜隆行李箱工廠製作的RIMOWA,其鋁合金外殼及獨特溝槽式結構,用開就分得出與坊間的抄襲作品有何分別。

Trunk系列共有三款行李箱尺寸,Trunk S(65cm x 39cm x 34cm)、Trunk(73cm x 44cm x 36.5cm)及Trunk Plus(80cm x 44cm x 36.5cm),提供經典銀色、黑色及鈦金色的色調選擇。

為了慶祝RIMOWA全新的銅鑼灣時代廣場店,今次RIMOWA方面就與CLOT推出限量120套的行李箱貼紙,並在銅鑼灣新店獨家發售。



RIMOWA 銅鑼灣時代廣場3樓324-325號舖 2413 3211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