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Nov 2018

起用亞洲代言人,係歐美品牌打入大中華市場的重要一環。而今年美國老牌Brooks Brothers 就係200周年簽下古天樂作為中大華區的形象大使。而睇開港產片都知,高大威猛的古天樂著西裝向來極之有說服力,而響今季秋冬,Brooks Brothers方面竟與 古天樂齊齊合作聯乘推出系列,認真估你唔到。


無論公事抑或私底下都喜愛穿恤衫及polo shirt嘅古天樂,今次就同Brooks Brothers 推出標誌性button down shirt及polo shirt,Brooks Brothers方面就採用 Supima棉製作,而古天樂方面就特意設計出五款繡花襟章,讓經典簡約的恤衫增添一點幽默玩味。

Button Down Shirt $1,590

Polo Shirt $1,290


平時著西裝打呔的話,這些繡花襟章自然被西裝遮去,但如果著淨恤衫又唔想咁悶的話,呢埋襟章幫到你。

此外,今次古天樂 x Brooks Brothers 系列就推出限定啤牌牌木禮盒。盒內由經典紅色條紋布置,內放有200四色籌碼。而啤牌背部則印上金色的 200 周年標誌。


Brooks Brothers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096A 號舖  2234 708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