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Nov 2018


依家揀錶,大家越來越追求限量版,亦專登會為愛錶換錶帶,大家越來越注重手錶個性化,有見及此,於2014年創立嘅UNDONE,設計團隊一直提供廣泛個人訂製錶素材,而今年秋冬UNDONE就聯來美國經典卡通Peanuts合作推出名為「One World」嘅Snoopy聯乘系列,素來卡通錶都以膠錶居多,今次UNDONE以復古錶設計來主導,令Peanuts家族都變得成熟起嚟。

今次UNDONE x Peanuts系列大家可用上經典的史努比、Charlie Brown、Woodstock以及史努比屋等熟悉圖案放在錶上,而整個系列主要以UNDONE 的Urban錶款作設計藍本,在個人訂製方面,在錶殼、錶針、錶帶選擇以外,由錶盤9點位置更可以自行挑選獨立卡通角色放上去,總共有81個組合的Peanuts角色和姿勢,而錶背加入了香港和澳門的地球經緯坐標,以茲識別。

UNDONE的個人訂製手錶均以日本精工機芯製造。

除了可個人訂製外,今次UNDONE方面仲推全球限量150隻的特別版。除了錶盤設計上有差異之外,還會隨手錶附送一款 Charlie特別版快拆錶帶,可隨時幫隻錶換新衫。


UNDONE Showroom 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4樓 3188 0119

https://www.undone.com/hk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