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Dec 2018

Worker、軍事從來都是潮流不敗之風格,尤其在秋冬季更甚,例如以「一針入魂」為理念的日本國寶級袋牌PORTER,是次就從越戰時期美軍的工作褲「Fatigue Pants」取得靈感,創作出軍事感極濃的全新「PORTER PX」系列!

越戰時期物資短缺,當時的美軍唯有使用不同方式得來的布料製作Fatigue Pants,因此褲身與褲袋有機會出現色差,PORTER創作團隊就以此為發想,全新的「PORTER PX」系列利用不同的染色方法,製作出深淺不同的兩種棉質防撕裂布料,再加上洗水細節加工處理,以模仿當時Fatigue Pants褲子上的色差,效果出奇地「佬味」。再者,若然大家認識另一個日本品牌PORTER CLASSIC的話,其實今次的PORTER PX系列講真都有幾分似PORTER CLASSIC!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