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Dec 2018

今時今日大家已經睇慣Couture與Ready to Wear並存嘅高級時裝界,查實於廿多年前的90年代,那陣時的Hi-End Fashion還是誇炫華衣的世代,一件衫收得你一萬幾千,唔著好似彩雀咁點得掂?但在那時代有一位傻仔,叫Marc Jacobs。於1992年成為當紅美國時裝品牌Perry Ellis設計師時,佢就將Kurt Cobain代表嘅Grunge頹廢風潮搬上時裝舞台,結果被一眾時裝評論筆伐口誅下,Marc Jacobs 在Perry Ellis的設計生涯一季就玩完......

Perry Ellis SPRING 1993 Ready to Wear


走得太前嘅人,永遠都係孤獨。當時冇人了解到Marc Jacobs 嘅Grunge的前瞻性,但幾年之後,Ready to Wear世代解臨,這個Perry Ellis的Grunge系列反成為一個經典。而呢段Marc Jacobs事蹟,25年後嘅今日,Marc Jacobs 就再將Grunge搬上舞台,推出名為Redux Grunge Collection系列!


上述的Redux Grunge Collection包括格仔Flannel shirt、波希米亞風的碎花裙、爛牛等layering造型,一對Grunge style必備嘅Dr. Martens,自自然亦推出聯乘系列。


今次Dr. Martens x MARC JACOBS「 Redux Grunge Collection 1993/2018」聯乘,以1490高筒鞋身,鞋舌印上MARC JACOBS品牌 Logo,鞋帶則印上Marc Jacobs字眼,配上黑色光面、淺紫色漆皮以及雲呢拿色漆皮3個色,將Grunge style復刻之餘,亦慶祝MARC JACOBS踏入25週年慶。

Marc Jacobs Resort 2019 Redux Collection


Dr. Martens x MARC JACOBS「 Redux Grunge Collection 1993/2018」

各$2,290。

推出日期:12月8日

DR. MARTEN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階 LCX 21D號 2698 9825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