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7 Dec 2018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adidas Shoe Care系列,於今季正式登陸香港adidas尖沙咀以及銅鑼灣旗艦店,並透過慶祝活動讓波鞋KOL及波鞋發燒友,親身體驗adidas Shoe Care護理服務。如今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adidas Shoe Care更特別推出全新黑魂別注版adidas Originals Statement Set Shoe Shine豪華限量套裝!

全新的黑魂版本以燙金Logo搭配全黑磨砂包裝,當中的Cleaning Drops及Repellent Spray更換上玻璃瓶身盛載,同時還包含一款獨一無二的限量版黑魂豬毛刷,全黑木製手柄配以反光燙銀的adidas Originals Logo,既型格又實用。有關豪華版球鞋保養套裝將會由全線LOG-ON獨佔發售,定價為港幣$499元,好為大家忙於準備的聖誕禮物提供多一個選擇!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