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Dec 2018
近年刺繡褸Souvenir Jacket的興起,連帶各種以刺繡為靈感的鞋履小物也成為hot design。其中今季Vans今季走向女性刺繡氣質,推出名為「Satin Brocade」的緞面刺繡系列。以傳統中國牡丹、菊花等花卉刺繡放於緞面的Vans之上。將東西方混合一起的設計,在穿得簡約的時候撞上一對搶眼「Satin Brocade」,應該是不落俗套的mix & match。

講起這種極其搶眼的刺繡Vans,其實Vans早與美國Opening Ceremony經已合作過,然而今次Vans自家系列的價格則親民得多。

除了最注目的Slip-On,今次Vans亦推出了Old Skool和Sk8-Hi Reissue鞋款。其中金、銀色之鞋底可謂Vans歷來極少見。


Slip-On $590
Old Skool $690
Sk8-Hi $750
Van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16號舖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