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Dec 2018
積極推出本地運動的Nike,今年年尾竟破革地首次以大中華區女性運動員為設計靈感,找來歐鎧淳為創作概念。出身於游泳項目的歐鎧淳,Nike方面自然亦以「水」為概念貫穿整個project。除了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設立一個充滿水氣息的歐鎧淳Air Max 270 Pop Up Space,今次更特別找來「點滴是生命」合作推出限量100個名額的限量珍藏版Air Max 270 Box Set。每賣出一對將捐出$1,000作為「點滴是生命」潔淨水資源之用。

香港能衝出國際的運動員寥寥可數,向來與Nike緊密合作的歐鎧淳,今次可謂極之難得與本地的運動員為藍本推出鞋款。

而今次與「點滴是生命」合作,推出限量100盒之珍藏版Air Max 270 Box Set,當中所附送的透明藍鞋盒,對Nike迷來說極具收藏意義。


今次Nike特地於銅鑼灣時代廣場中庭,由12月17日至26日開設歐鎧淳Air Max 270 Pop Up Space。Pop Up Space以「水」為設計概念,透過投射及鏡面反映效果,讓人仿如置身水中。而鑼灣時代廣場五樓的全新Kicks Lounge亦於12月17日隆重開幕,店內設有歐鎧淳的小型展覽區,展出Stephanie部份游泳奬項及是次宣傳造型照。

限量珍藏版Air Max 270 Box Set價值HK$1,799,當中的HK$500將捐贈到「點滴是生命」,而Nike將會額外再捐贈HK$500。每售出一對限量珍藏版Air Max 270 Box Set,「點滴是生命」將獲得共HK$1,000的捐款。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