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0 Dec 2018

由森永邦彥(Kunihiko Morinaga)主理的日本品牌ANREALAGE,自2015年秋冬季起正式進軍巴黎時裝週,絕對是近年日本Hi-end界其中一個最成功的品牌,甚至其創意被不少人稱為「下一個COMME des GARÇONS」!而品牌在去年起更受日本國寶級波鞋品牌Onitsuka Tiger邀請,展開一連串聯名。

其中不得不提的,是森永邦彥利用Onitsuka Tiger誕生於1950年代的經典登山鞋型Monte Crease,以品牌同期服裝的主題作靈感,變奏出全新的MONTE CREACE SLIP-ON!來到今季的MONTE CREACE SLIP-ON,森永先生加入一受到壓力的瞬間便會釋放積累的光能的特殊應力發光物料 (Mechanoluminescence materials),只要吸收了足夠的光線照射後,只要受力便可發光,完全不用依賴電力!是次MONTE CREACE SLIP-ON就利用了加入應力發光的皮革魔術貼取代傳統鞋帶設計,讓穿著者即使身處黑暗的環境下亦能透過使魔術貼受壓而發出聚集的光能。設計師森永邦彥更大膽將鞋款的後跟捨棄,改成易於穿脫的鬆緊帶,並在中底加入應力發光材物料,使鞋款隨著穿著者的每一步都能夠成為焦點。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