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Dec 2018
近年眼鏡界吹起一陣雙樑鏡風潮,由於放在臉上屬於較突兀的鏡架,起初戴在臉上時可能會覺得唔習慣。但這曾於70年代曾經盛極一時的雙樑鏡,大家可能響老豆後生時嘅照片中都見過,但當時的眼鏡大都以歐美fitting為主,幾十年後的今日,人體工學上的裁設下,雙樑鏡又有另一番新景象。其中美國荷李活品牌Barton Perreira,就於今季推出全新雙樑鏡型Lenox,設計師Patty Perreira以粗線條方式處理,雙樑鏡與眉框二合為一,與大家睇慣的雙樑鏡,是截然不同的氣質。


雙樑鏡向來都以全金屬架為主,設計大都離不開烏蠅鏡與圓框的變奏,而今次Barton Perreira則選來Bowline眉鏡配上雙樑的設定,而更重要是框頂的Top Bar其實是可以拆下來,讓Lenox變成一副真正的眉鏡,一鏡兩戴,係咪抵好多先?

$4,990

由Oliver Peoples出身的設計師Patty Perreira,擁有多年的復古眼鏡設計資歷,今季亦推出這副六角形復古鏡Ogden。而整個鏡框是由一塊過的日本醋酸纖維造出呈六角形前圈連鼻樑的部份,這方法大大增加了眼鏡的穩固度,是由日本廠方面全力研發的複合結構。

$4,990

Barton Perreira亦特地為這副Ogden返計出專屬的六角型Clip-on鏡,加上破天荒的漸變綠色與透藍鏡色鏡色,值得推介。

$1,190

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24號地下 2385 2777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