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Jan 2019

在功能外套大行其道的今日,選擇一些funcction gear,我們都會先留意是運用的面料技術是甚麼。其中最具人氣的防水面料絕對是Gore-Tex無誤,但Gore-Tex技術原來已出現了數十年,難道沒有突破性技術再出現嗎?作為經典功能品牌,The North Face早前就於拉斯維加斯發佈出全新的面料技術「FUTURE LIGHT」,整個技術用上了突破性的納米紡織技術,並實行可持續性實踐開發,The North Face已公佈他們將正式推出FUTURE LIGHT系列的服飾,究竟可以取代到Gore-Tex領導多年的地位嗎?

一般人現在接觸到的防水產品,看似有光澤,摸起來嘎吱作響,穿著有悶熱感,而且無法輕鬆折疊。而現在通過使用FUTURELIGHT這項技術,理論上可以把任何面料都變得透氣、防水,在初次穿著時就十分舒適。

The North Face全球業務總經理Scott Mellin就提到,“讓我們試想一下,大家平日穿著的T恤、毛衣,甚至是牛仔褲也名可以達至防水透氣之效。現在The North Face先行開發防水外套、帳篷和手套產品之上。在可見的未來,FUTURELIGHT的技術伸延性是極高。

FUTURELIGHT技術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納米級孔隙,這些孔隙在維持面料整體防水性能的同時,為空氣滲入提供了更多通氣孔,相較於以往面料具有超強的透氣性。

在對FUTURELIGHT面料進行測試的過程中,The North Face團隊登山運動員Jim Morrison與他的搭檔Hilaree Nelson共同攀爬並跨越了三座8000米以上世界級的高峰,這其中包括珠穆朗瑪峰,卓奧友峰和洛子峰。以測試人類在極端天氣下的可靠程度。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