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4 Jan 2019

現代人對於「以貌取人」這件事一年比一年嚴重,或者「中學生應否買名牌?」更應該改為「家長應否為子女買名牌?」,皆因不少新世代家長都會購買名牌單品給子女,認為他們穿得身光頸靚才是正確的價值觀。去年11月份,英格蘭北部Woodchurch就有一所高中宣佈一項最新政策,下令要求學生禁止穿著名牌冬季外套,當中品牌就包括MONCLER及Canada Goose,估不到事隔不足3個月,再有一所學校禁止學生穿戴MONCLER冷帽上學!

事源位於紐約富裕郊區的Great Neck North Middle School,近日便要求學生們穿戴MONCLER冷帽,據悉會有今次的禁制令,原因是一頂MONCLER冷帽平均索價美金$350元(約港幣$2,800元),會讓其他學生們心煩意亂,很難專注於學業;同時,校方在去信家長的內文提到,明白時尚對現時中學生來說是很重要,但是他們卻很容易丟失或是放錯地方,希望家長可以重新定向。不過也有家長認為此舉十分愚蠢和太荒謬,覺得校方無必要多此一舉發一封電子郵件來要求這樣做,認為孩子們有他們的想法,而且擁有如此昂貴的東西,是美國文化的一部分。而根據統計,Great Neck 的平均家庭收入為美元$170,422元,對於這些高收入家長來說,幾百美元的東西是冰山一角,難怪會這樣去縱容自己的子女變成「幣少」!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