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5 Feb 2019

去年9月,闊別香港廿年的美國大型運動銷售店Foot Locker再次於香港「插旗」,為波鞋店臨立的油尖旺區加入〝新血〞,而最近這個所謂的「新血」又有新動向,不過就不是香港區分店的消息,而是其母公司Foot Locker Inc.,於上週向旗下擁有包括GOAT和Flight Club品牌的GOAT Group進行1億美元少數股權戰略投資!

據悉這將會是Foot Locker Inc.迄今為止最大的金融投資,使GOAT Group自2015年來籌集的資金總額達到1.976億美元,Foot Locker Inc.同時亦宣佈將會整合GOAT Group的線上業務及Foot Locker全球3千多間實體店舖,務求帶來創新的波鞋購買體驗,並致力成為波鞋行業中最值得信任的財團,擴展雙方在美國本土以及國際上的業務。而這亦是Foot Locker繼Carbon38、Super Heroic、PENSOLE 後近期另一重大投資,乃零售商對二手運動鞋市場的最大投資!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