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1 Mar 2019

Dad Shoes熱潮讓New Balance王道「9系」的990成為去年其中一對最熱賣的波鞋之一,當中的v3與v4不但靚色靚碼難求,更相傳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後繼型號990v5,甚至亦帶挈埋247v2及X-90這兩鞋在2018年首度登場的型號。來到2019年,New Balance早前就宣布今年將會是997回歸之年,但查實今年還有另外一個型號都要特別留意,就是1989年面世的New Balance 1500!

為紀念1500誕生30週年,New Balance將推出全新的「Anniversary Pack」系列,全新的1500以深藍 x 淺灰色調為賣點,滿滿的Vintage感;同時更研製出全新的New Balance「1530」型號,以1500外型為藍本,鞋身經微調後得到更舒適的支撐,且換上更輕量的RevLite鞋底,至於配色方面則以白色、米白色及藍色所組成,感覺年輕化不少。全新的「Anniversary Pack」系列將會在3月2日起登陸指定New Balance店鋪及零售點,NB迷絕不能錯過!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