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6 Mar 2019
Shiseido(資生堂)這個擁有140多年歷史的日本化粧品品牌,不但女士們不會陌生,就連男士亦一樣;而為了迎合年輕人市場,品牌近年更積極與不同的單品展開聯名,試過有PORTER的聯乘旅遊護理套裝,亦試過同SEGA(世嘉遊戲)合作,之前亦試過與sacai攜手推出唇膏系列。既然同得sacai合作,當然亦唔少得sacai創辦人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丈夫:阿部潤一(Junichi Abe)的個人品牌kolor啦!

是次邀請kolor合作的是Shiseido旗下的男士護理品牌「THE GROOMING」,除了限量版的護理用品套裝(包括沐浴露,乳液和保濕精華)外,kolor更提案出一款Travel Bag,袋中特意加入間隔擺放護理產品。有關系列將於3月23日開始於Shiseido官網及指定店鋪發售,護理用品套裝定價為10,000Yen,而Travel Bag則售價待定。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