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Mar 2019

由膠架、中金去到全金屬,眼鏡潮流素來是一個循環,但由物料應用以至細節上,都見到每個時代的特色。而其中用色上,2000年時期不少特別版眼鏡也是玳瑁色,甚至更搶眼的東京玳瑁色為主。但來到近幾年的藍染風潮下,無論純藍色板材、玳瑁藍配色均成眼鏡界的hot choice。於2016年成立的日本眼鏡品牌OWDEN,品牌最招牌就是頂級鈦金屬鏡架,而今季更特別製作出藍色鈦金屬物料,並放在OWDEN全金屬中金鏡S.V.O.之中。

短短成立3年的日本鏡牌OWDEN向來以極高質素的鏡架而聞名,箇中原因是來自品牌主理人木村優介擁有自家生產線及技術,無需另覓廠方去配合。而木村優介在累積十多年製鏡經驗後,將眼光放在OWDEN之上,旋即令品牌在芸芸眼鏡界中彈出。


向來是OWDEN得意之作的鏡型,S.V.O.的金屬部件是用極高成本的沖壓模件打造,以全純鈦金屬去作前圈,令本身的框身更為堅固而輕巧。而今季2019春夏,OWDEN便首先釋出黑金及藍銀配色,其中以鈦金屬製作的藍框,質感獨特又高貴,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3,880
Pepper Optical 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1期13樓B1 9015 3531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