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7 Mar 2019

很久沒有聽過Stüssy的消息吧?其實Stüssy一直在美國、澳洲同日本市場都有不錯的成績,尤其日版Stüssy更有一種說不出的Lifestyle街頭感。今次品牌更為咗悼念時裝界傳奇及設計師-Karl Lagerfeld,而推出一款全新別注作!

大家對於有「老佛爺」之稱的Karl Lagerfeld最熟悉的,當然就是他掌舵法國頂級時裝屋CHANEL長達36年(其實他更是由1965年開始擔任意大利奢華品牌FENDI的創意總監,掌舵長達54年),Stüssy這次特意挑選了一張CHANEL 1980年代的化妝品廣告,以黑白照方式「重塑」成全新的Photo Print,model手上更手持一盒印有Stüssy「Double S」Logo的化妝品,而背面亦刻意用上法文,印上意思為2019春夏系列的「Printemps-été 2019」字樣,絕對是超有誠意的致敬作!有關別注Tee款據悉將會在明天(3月8日),於Stüssy指定專門店及官網開售。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