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Mar 2019

由藤原浩及清永浩文共同主理的uniform experiment,起初,就如品牌一樣,講到明是一種「實驗性的制服」,而這個2008年起衍生的project變成一個品牌,再去到2013年,整個SOPH.被日本時裝集團JUN CO. LTD合併收購,雖然具有充裕資金,但始終過了品牌最起先創作力爆發期,uniform experiment 的設計漸趨平淡,或者咁講,食老本。但回想品牌的初衷,uniform experiment 講到明就是想做制服(uniform),那麼制服design,不會每一季大變,其實頗為合情合理吧!

來到2019春夏,向來帶點成熟風的uniform experiment,就逐漸走向年輕化的設計。而今次品牌走到英國,找到一眾年輕英國model來演繹,喚醒大家對英式Skinheads、Brit Pop文化的情懷。


其實所謂的uniform experiment實驗性設計,就講緊藤原浩的signature design咁。著出街大家一眼就認得出。好像在今季ss 2019系列之中,大家可以搵返ue嘅經典彩格design。另外ue最馳名的MA-1軍褸,當反轉外套時就可見到油漆字樣圖案,亦都是uniform experiment典型雙面設計。


在街頭文化盛行下,整個系列亦可見到印有數字圖案的print、box logo、甚至黑白色潑墨元素等。

uniform experiment今季亦推出自家的dad shoes波鞋,採用vibram鞋底設計,規格符合ue fans的要求。


SOPHNET. 中環雲咸街26號地下  2530 0121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