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Mar 2019

每年之 Air Max Day 均是鞋頭們之年度盛事,編者亦先後撰寫過數篇文章圍繞著 Air Max Day,而且基本上就只有有關 Air Max 鞋款推出之消息。


這也是正常不過,畢業其紀念日就是衝著 Air Max 來著,只不過今年之 Air Max Day 卻有異軍前來慶賀。


同樣屬歸 Nike 麾下之 Jordan Brand,旗下眾多鞋款均與 Air Max 同樣,見證著 Nike Air 技術多年之發展,今年亦決定前來慶賀 Air Max Day,推出 Air Jordan III Tinker "Air Max I"。


Air Jordan III Tinker "Air Max I" 用上 Air Max I 之 OG 配色,再投放到 Air Jordan III Tinker 身上,主體主要用上白色,並於鞋身近中底位置、鞋跟之 Nike Air Swoosh Logo 以及頂端鞋帶孔上用上 University Red 配色,加上 Swoosh Logo 可換設計,隨鞋付上四種不同配色之 Swoosh,分別為:紅、白、反光灰、以及 Elephant Print,其配搭性上更有加分。


Air Jordan III Tinker "Air Max I"  將於三月三十日於全球上架。



https://news.nike.com/footwear/air-jordan-1-tinker-air-max-1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