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20 Mar 2019

Supreme的小物系列為街牌訂立了一個明確的定位,後來者例如Palace、FXXKING RABBIT等都在配飾中下了不少功夫,其中和Supreme一樣Crazy的Anti Social Social Club,過往就推出過防暴盾、飛機杯等趣味小物。最近品牌就公開了2019春夏系列Lookbook,名為「STRESSED」的系列今次又有什麼必儲小物呢?

是次系列中,最令筆者留意的是印有「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紅色膠頭盔,真的名副其實「又要潮又要戴頭盔」,另外還鉛筆、擦膠、手電筒、線香座、插座、膠紙、摺刀等等,而有關Anti Social Social Club 2019春夏系列在3月16日經已正式開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行都官網入手!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