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05 Apr 2019

潮流玩物近年不但成為知名拍賣會的「常客」,甚至更多次刷新成交紀錄價,其中由NIGO®與蘇富比合作的拍賣會,就曾經多次造成全球潮界轟動,最近NIGO®重臨蘇富比呈獻全新拍賣會「NIGOLDENEYE® Vol. 1」,帶來超過30件藝術收藏品,當中名為《THE KAWS ALBUM》的珍藏品,更締造出破紀錄成交價!

《THE KAWS ALBUM》是KAWS於2005年的作品,以The Beatles 經典專輯《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作為靈感,換上KAWS創作的「The Kimpsons」角色,成為一幅具有現代街頭元藝的藝術畫作!《THE KAWS ALBUM》起標價為港幣$500萬元,最終以港幣$1.16億元的天價成交,同時亦刷新了KAWS藝術作品「Untitled」在去年Phillips中的美金$290萬元成交價!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