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Apr 2019
在現今一遍大大舊機能波鞋風潮下,熟識波鞋發展歷史,就知道這些設計均沿自90年代。而於90年代其中一款最具代表性的機能鞋,就是由Reebok設計出的Pump Fury。而這對於1994年正式面世的傳奇波鞋今年來到25周年,Pump Fury經歷過多次演變,在25週年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Reebok就再重新推出OG色復刻版。

1989年Reebok發表充氣技術「PUMP」系統,只要按鞋舌上的「Pump Button」便會充氣,可以將鞋子調到最貼腳的效果。在1994年Reebok成功將「PUMP」技術融入 Hexalite 蜂巢型緩震中底技術,更加上碳纖維版,大膽創新去除鞋帶的設計,當時在市場裡引起極大迴響。

Pump Fury的設計本身由擁有多個碩士學位的設計師 Paul Litchfield提出,靈感來自於醫療用的輸血包,當血液經過輸血管注入輸血包時就會瞬間膨脹,這便是Pump Fury鞋面上的設計概念。


在今次Insta Pump Fury誕生25週年期間,Reebok方面回想起當初為何會設計出OG色;話說當時Steven Smith及設計團隊設計出Pump Fury後,當營銷團隊看到實物時,他們問可否將運動鞋變成黑或灰色。因此當天晚上,設計團隊把整對運動鞋噴上灰色油漆。
第二天直接問他們:「這是你們想要的嗎?」
他們的反應是:「沒錯!這一定會成大熱產品!」
設計師說:「你們不明白,是不是?」「就是不明白」(You Don't Get it ! Do You?)


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Pack $1,299

Reebok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 2618 7266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