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5 Apr 2019
究竟A BATHING APE有咩範疇係未聯乘過呢?實在唔易搵,而於上年A BATHING APE品牌25周年期間曾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合作推出過BAPE x F1賽車一部,雖然是屬陳列展品,但都叫唔少賽車迷感到興奮。事隔一年,在今年4月於上海舉辦的「2019 Formula 1喜力中國大獎賽」的同時,BAPE x F1將會合作設計出最新的聯名款賽車,並於4月11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正式揭幕亮相,如是者,今次雙方終推出聯乘服飾,大家睇賽車之餘,又可以有紀念品收藏一下。

上年BAPE 25周年期間與Formula 1 合作推出之迷彩賽車。唔知今年部車會設計成點呢?

今次A BATHING APE x Formula 1合作概念,就以紀念第1000場賽事的「F1 1000」字樣,及源於F1賽車前翼弧線造型的變形文字等設計紅色Logo放於服飾之中。

至於Bape方面的ABC Camo,「APE HEAD」及代表BAPE創立年份的數位「93」等detail,悉數能在服飾中找到。

BAPE x Formula 1 Racing Jacket $5,499


BAPE x Formula 1 Pullover Hoodie
$2,299


BAPE x Formula 1 Logo Tee
$759


BAPE x Formula 1 Snapback 
$1,299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特別設計了超限量版F1專業賽車服及高規格賽車頭盔,設計靈感源 於去年在東京「BAPE XXV」周年紀念活動首度向公眾展示的「SHARK」主題聯名賽車。此番推出的超限量款賽車服和頭盔僅為紀念本次聯名合作而特別打造,不作對外發售。

BAPE STORE HONG KONG 銅鑼灣希慎道1號 2890 7223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