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1 Apr 2019

在時裝領域地位愈來愈高的Supreme,過去幾季先後聯乘過一個又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品牌,2016年聯乘英國元祖乾濕褸品牌Aquascutum,2017年聯名LOUIS VUITTON造成全球轟動,2018年的RIMOWA聯名行李喼;到了2019年,竟然是與曾於90年代風麾一時的法國Glam系品牌「喪Paul」Jean-Paul Gaultier合作,站於筆者的個人角度,本人覺得比2年前的Supreme更令人嘩然!




嘩然的地方是,Jean-Paul Gaultier(JPG)早在2014年經已將男女成衣及配飾支線,雖然仍有Haute Couture及香水等支線,但品牌老實說經已是名存實亡,而設計師本人亦一樣處於〝半退休〞狀態,因此上週透過倫敦半年刊雜誌《Arena HOMME+》封面曝光此聯名企劃後,迅即成為話題性之最。終於來到今週正式發表,Jean-Paul Gaultier亦沒有令人失望地,將大量JPG經典90年代Glam Style注入Supreme街頭風格中,包括花卉圖案、Punk味印花、塗鴉、Bondage等等,製作出例如雙排扣條紋Jacket、西裝料Worker背心及Worker褲、人造皮草大褸、MA-1、人造絲恤衫等等,充滿90年代風格;當然亦少不了例如Hoodie、Sweat Pants、印花Tee等街頭單品吧!





而說到系列中最令筆者期待的,莫過於「Gaultier Supreme」腰帶、印有Box Logo的Le Male香水以及金屬框太陽眼鏡,皆因這都是90年代最潮的單品(等同於今日的Off-White Industrial Belt或者A-cold-wall袋),不過可惜沒有鐵牌銀包(資深潮人,你懂的!);最後,還有兩款與VANS 3方聯名的Chukka Pro和Era Pro!是次Supreme x Jean Paul Gaultier首先會在今日先行於歐美地區Supreme專門店及官網開售,其後4月13日登陸日本各大專門店及官網。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