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9 Apr 2019


就算是有炒作之嫌,KAWS的畫作《THE KAWS ALBUM》早前在蘇富比成交價過億,直令呢位街頭出身的紐約藝術家,成為當代藝術界留名的一員。而今次KAWS繼「KAWS:HOLIDAY」維港海上展覽後,今日KAWS亦突發公佈聽日4月10日於KAWSONE網站發售最新的BFF粉紅版毛絨公仔,而香港AllRightsReserved方面的DING DONG網店亦將於明日開始接受抽籤登記,觀乎近月KAWS的熱賣,呢隻粉紅色BFF都必炒無誤。

講起粉紅色BFF,相信大家都會聯想到早前與Dior合作推出的西裝版粉紅色BFF,售價就高達$7,500美元,相比之下今次呢隻算係平民版了。

而於2016年時,KAWS亦曾推出藍色和黑色版本的BFF毛絨公仔,今次更特意公開套裝照片,先前有買的話,今次冇理由唔照跟!


大家可於香港時間4月10日下午10時至凌晨12時於DINGDONG宅配便 接受抽籤登記。中籤者將於4月15日收到電郵通知。


官方網站 Official website: www.dingdongtakuhaibin.com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