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Apr 2019

遠在歐洲的潮流名店 Slam Jam 一直被視作 Street Fashion 之聖地,在米蘭眾多傳統名牌當中以此作根的它可謂「萬綠叢中一點紅」。


當然,以 Slam Jam 多年之歷史以及建立之形象亦使它在潮流界有著一定的地位,藉此亦與不同品牌及潮流單位展開聯乘並建立合作關係;數到最近之兩次聯乘,就是與街牌 Brain Dead 之合作之服飾系列,以及用上 Flipped Swoosh 設計,與 Nike 合作之 Nike Blazer "Class1977"

而作為 Nike 之子品牌之 Converse 亦將會與 Slam Jam 聯乘,推出 Converse Chuck 70 鞋款 "Reconstructed"。"Reconstructed" 意指「再構築」,在其鞋款系列中亦完美演繹這詞,系列共有兩個配色,分別是黑拼上藍之配色,以及米白拼白色之配色:前者配色將鞋身左右分割,將黑色和藍色分別拼接,而後者則敢加明顯將鞋身前後分割,鞋頭位置為米白,鞋身後方則是白色,而最為特別的是,在其兩個色塊之間的接口位均縫上粗線,以強調其「分解再構築」之效果;此外,兩個配色均會在鞋底,以中央位置作分隔,在兩側配置不同顏色以加強其「色遺」效果。


Slam Jam x Converse Chuck 70 “Reconstructed" 將會在四月十三於 Slam Jam 與 Converse 在米蘭聯合展開之 Pop-Up 店上先行販售;其後在四月十五日於 Slam Jam 線上商店販售。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